event_large.jpg 

HELLO GHOST 萬鬼齊聚嘉年華

做鬼好開心


時間:2010.10.31(日) 2:00PM - 8:30PM

地點:國家藝術園區及美術館前草皮

 ~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親朋好友踴躍參加~

 

由財團法人榮嘉文化藝術基金會於萬聖節當日舉辦的「HELLO GHOST-萬鬼齊聚嘉年華」,現場活動玲瑯滿目,歡迎社區住戶攜家帶眷,一同來參加HELLO GHOST 萬鬼齊聚嘉年華,腳步慢了,小心什麼鬼都沒有囉!

創藝市集:輕鬆的下午,創藝市集總有新鮮事等著你。藝術家手做攤位、跳蚤市場、由清大高材生所組成的海鷗K美聲樂團以及清新民謠表演,還有美食小巴等你來品嘗,美好時刻都將發生在國家藝術園區美術館青草地。

萬鬼齊聚大遊行:各位大鬼小鬼、裝神弄鬼達人們,準備好你的道具,一起來參加萬鬼齊聚大遊行吧!沿路會發生甚麼有趣又好玩的事呢?

當布袋戲遇上萬聖節:傍晚別忘了在國家藝術園區停車場集合,觀賞由西田社布袋戲所帶來的水鬼做城隍,裝神弄鬼來看布袋戲,還有精美禮品可以拿喔。

水鬼做城隍:傳說從前有位員外,因為靠著田地收租而非常富有,卻在一次收租過程中被一位船夫謀財害命而成了水鬼,閻羅王告訴水鬼若要投胎必須要找到替死鬼,於是水鬼等啊等,直到有一天…

 

活動時間

活動主題

活動內容

活動地點

14:00 -17:00

創藝市集

 

手做創藝市集、跳蚤市場、現場表演

美術館、美術館外廣場

17:00 - 17:30

遊行集合

萬鬼齊聚大遊行集合。

藝術路八號前

17:30 - 18:30

萬鬼齊聚大遊行

裝神弄鬼來參加萬鬼齊聚大遊行,沿路驚喜與驚奇,熱鬧與歡笑傳遍社區。

國家藝術園區

19:00 - 20:30

當布袋戲遇上萬聖節

欣賞西田社布袋戲-水鬼做城隍,西洋節慶也有東方味,現場另有小吃攤。

國家藝術園區停車場

*本活動沒有雨天預備方案,遇雨取消或延期以主辦單位當天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