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駁車資訊:

當天備有定時接駁車往返市區,歡迎多加利用!

接駁地點 | 新竹市南大路151號百視達對面

往草地*首班車下午1:00發車,每20分鐘一班,末班車5:00發車。

往市區*首班車下午1:20發車,每20分鐘一班,至觀眾疏散完畢為止。

注意:

本活動沒有雨天預備方案,遇雨取消或延期以主辦單位當天公告為準。

 

交通資訊:

開車、搭火車、客運或搭高鐵都可抵達。

自行開車:北二高103公里茄苳交流道下往新竹方向右轉”柴橋路”,沿著國家藝術園區、矽谷雙語中小學指標走,約三分鐘即可抵達國家藝術園區(在右手邊)

 

搭火車或客運:火車或國道客運均在新竹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車資約NT.160,時間約10分鐘,請在國家藝術園區內OK便利店前下車,即可看見大草坪。(請告訴司機到青草湖附近的國家藝術園區)

 

搭高鐵:到高鐵新竹站,轉搭免費接駁車到新竹市區(20分鐘),再轉搭計程車 (10~15分鐘),車資約NT160~180;如直接搭計程車到本基金會,車資較貴,約需NT380~390元,車程約25分鐘,請在國家藝術園區內OK便利店前下車,即可看見大草坪。(請告訴司機到青草湖附近的國家藝術園區)

 

園區路線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