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的下午「星月藝境-土耳其藝術嘉年華當代藝術展」在國家藝術園區盛大開幕,親愛的新竹市長許明財前來一同為畫展揭開序幕,現場還有可愛的小丑牽起大家的手,一同慶祝這個時刻的到來。

  IMG_3354.JPG  

  當天萬菓畫廊提供了詳盡的導覽解說,展覽是有8位土耳其相當有特色的當代藝術家,精選出35件作品,有號稱土耳其普普藝術大師的梅姆杜.庫哲,有擅長書寫亞洲意象的唐吉.迪米西,等等藝術家,作品的色彩相當豐富,加上辨識度極高的文化內涵、元素、色調與肌理,給大家帶來不同與純亞洲風格作品觀賞的心靈撼動,展期到9/20,希望您趕緊把握機會來國家藝術園區體驗一番。

 IMG_3323.JPG  
     開幕現場邀請了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Ateş Balkan 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的秘書耿慶芝小姐為大家介紹土耳其當地文化,訴說這個文明的搖籃-土耳其,故事非常的精采,讓大家好像走進了土耳其國度一般的饗宴。

IMG_3457.JPG  IMG_3541.JPG  

  接著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戶外表演,配合當天晴朗舒適的氣候,現場Aashti汎絲路樂團演唱出輕快悅耳的當地土耳其音樂,在草地上的朋友也隨著音樂跟著微風一起搖擺舞動。隨著氣氛越來越熱絡,下段節目就是讓大家目不暇給的中東肚皮舞表演,是由美麗的陳玟羽老師和美女舞團帶來一段接著一段的的舞碼,非常的精采,陳老師現場也邀請全場的朋友們,一起來扭一扭動一動,傳授了一段既可以瘦身又性感的電臀舞蹈。

IMG_3611.JPG  IMG_3670.JPG  

  當然除了有聽有看的表演,現場在國家藝術園區的戶外雕塑公園舉辦了異國風情市集,大家一起漫步在草地上,可以吃又可以玩,在市集中有好吃的中東特色食物莎威瑪、和美美的土耳其民俗工藝品、雜貨市集、跳蚤市場,以及荒野保護協會舉辦有趣的青蛙婚禮祝福的活動,還有可以動手體驗土耳其大理石浮水畫藝術創作,讓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複製 (2) -IMG_3569.JPG  複製 -IMG_3673.JPG  

 

 經過這一天下來,大家享受到不同民俗文化的洗禮,真的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