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邁入第三年的新竹草地樂活節,這次籌辦旅程宛如一場冒險,由於今年梅雨遲遲未降的因素,全台陷入限水警報,而五月的天降甘霖,適時解決了台灣限水危機,卻也讓草地樂活節在如期舉行與延後舉辦之間搖擺不定。所幸在活動當天,老天爺賞臉的給了艷陽高照的晴天,彷彿預告著活動將以完美姿態呈現。

1.jpg      

 

在活動開始前,現場已湧入許多民眾於活動現場忙碌著;在炙熱的陽光下,尋找樹蔭處,或自備遮陽道具,三五成群的各自搜尋欣賞表演的最佳位置;或是在攤位區走走逛逛,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市野鳥學會、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市家扶中心、新竹市動物保護協會等多個環保公益團體推廣著各自理念;要不在綠市集晃晃,新鮮、有機、低碳程的農作物,也許買個兩把菜讓晚上多點新鮮;騎著鐵馬進場的朋友,不急於停好車,倒是悠閒的漫遊在園區內,享受陽光、綠地、藝術,以及齒輪轉動後所迎來的微風。 

2.jpg  

開場一連串的表演,吸引了全場目光。矽谷雙語幼稚園的律動舞蹈,舞出小朋友的天真與可愛;建功高中國樂團的表演,在吹拉彈打之間動人心弦;陽光國小說唱藝術團的生動演出,字正腔圓博得滿堂喝采;矽谷中小學Rock Band的中英文搖滾組曲表演,為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豋場拉開活力序幕。而新竹縣市長也到場站台給予肯定與鼓勵。

3.jpg  

 

暖場表演之後,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在現場近三千位民眾引頸期盼中登場,像是個不老的頑童在舞台奔放、玩耍,那歌聲附有人生歷練與情感,那表演方式是屬於陳昇個人的獨樹一格,現場民眾盡情享受著陳昇的舞台魅力。或坐或躺,走下舞台與觀眾近距離互動,熱情的觀眾甚至在表演進行中拉著陳昇一同合照,陳昇也以搞笑口吻回應:「放尊重點,我現在在上班」。而陳昇與國家藝術園區創辦人葉榮嘉先生在台上的鬥嘴演出,更是讓台下笑聲不斷。 

IMG_8543.JPG      

在演出尾聲,陳昇以經典歌曲summer,引領全場席地而坐的民眾站起來,伴隨歌曲搖擺,彷彿提醒著民眾今天活動將在歌曲結束後劃下尾聲,儘管安可聲不斷,陳昇依舊瀟灑的離開舞台。是的,陳昇下班了。留下的是停留在每位觀眾腦海的愉快、歌聲和一些笑語,以及每顆「愛地球樂環保」的心仍然在持續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