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草地樂活節就在521,所有熱愛地球的樂活地球人們,快騎著鐵馬到國家藝術園區集合,宣誓「愛地球樂環保」的心,享受在草地上聆聽陳昇與樂團現場演唱的樂活時光,還有樂活紀念品等樂活人來拿。

 

活動日期: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 PM 15:00~18:00

活動地點: 新竹國家藝術園區雕塑公園 (新竹市柴橋里藝術路8號)

 

鐵馬樂活人募集:當日騎乘單車到活動會場,即可得樂活節鐵馬紀念禮,並參加鐵馬族專屬抽獎活動,把精選陳昇專輯組帶回家。

地球樂活人募集:當日參加草地樂活節活動的樂活人,宣誓其『愛地球樂環保』的決心,即可得到樂活紀念禮。

藝術樂活人募集:不只樂活,還要藝術,國家藝術園區美術館現正展出「催眠術」當代藝術展,專人導覽,感受當代藝術的能量。

樂活補給站:環保、公益團體與綠市集進駐,透過實際參與,給予環保、公益團體愛的鼓勵,大家一起為地球為生活加油。

 

※5/5-5/20傳簡訊到0986-441-018,宣誓「愛地球樂環保」至活動現場領取紀念品(每個號碼限領一個,按照一般簡訊收費)。

 

 

交通/活動相關訊息:當天備有接駁車往返新竹市區,上車地點:新竹市南大路151號,百事達對面,發車時間14:00-16:00,回程至觀眾疏運完畢

臨時停車場:龍湖婚宴會館(新竹市柴橋路355號)、新竹客運駕訓班(新竹市明湖路484號),轉乘接駁車到會場

 

洽詢電話:03-611-1555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網站

http://artparty.pixnet.net/blog

http://www.yrjmoca.org.tw/

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新竹縣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榮嘉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新竹市文化局、新竹縣文化局、志嘉建設(股)、恒嘉建設(股)、矽谷雙語中小學、矽谷幼稚園、新竹美國學校、龍湖會館、新竹客運駕訓班

特別感謝:新竹市警察局、衛生局、環保局

媒體協辦:FM96.7環宇廣播電台、IC之音‧竹科廣播FM97.5、亞太廣播電台FM92.3、飛揚廣播電台FM89.5、科技生活雜誌、食尚美食

樂活節全開海報(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