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保護協會生態巡迴推廣講座 -「與大自然做朋友」

 <2011大師論壇系列講座> 3月份講座 - 與大自然做朋友 

時       間:2011.03.12 () 2:30~4:30PM

地       點:國家藝術園區美術館大廳

適合對象:想要一親自然芳澤的大、小朋友

 

臉書,讓你和親朋好友保持聯繫,隨時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如果,大自然提出加入好友申請,會同意嗎? 

曾經,人類與自然的關係密不可分,如今人類用盡掠奪、霸佔、侵蝕等開發手段,是給予這位朋友的回饋。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有朋無所不在,卻視而不見?

自然的美好,不在高山遠海,不在荒郊野外,在隨處可見的視野,重拾了解、體驗與親近自然的能力,關鍵不在滑鼠左鍵,透過演講,只要你願意,享受大自然之美是輕而易舉的事,隨時隨地都能與大自然作最好的朋友。

歡迎加入全世界最大的現實群組,在大自然中的花草鳥蟲等任何生物,都將會是你的朋友,帶著更多朋友來參加「與大自然做朋友」生態講座,一起按個讚!

 

參加方式:

免費參加,但請事先以下列任一方式報名,以利掌控人數。

1. 於本會網站「線上報名」專區報名

2. 將姓名、電話、email、參加人數寄到yh.tsai@yrjmoca.org.tw 或傳真到03-6127890

3. 電話報名:03-6126000 #603 或 03-5208211 

 

※文宣使用照片由荒野新竹分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