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瞬間的美好再現 - 國家藝術園區攝影比賽作品暨珍愛荒野生態攝影展

 曾經 瞬間的美好再現 

日      期:2011.02.24 - 03.15

開放時間:10:00AM - 7:00PM (周一休館)

地      點:國家藝術園區美術館 

 

曾經,在光影之間,得到一種想像;在天、地與藝術之間,排列出線條的合諧;在花草之間,體悟出不現實的道理;在生物百態之間,發現一些規矩不停歇。曾經,捕捉了恰到好處的風景,如今,瞬間的美好再現,在國家藝術園區美術館,這裡。

 

曾經 瞬間的美好再現 展覽相關活動:

   日  期         活   動   名   稱      活    動    內    容
2/24-3/15 攝影比賽作品展

展出百餘幅「在這裡扣住 美好的瞬間」攝影比賽的精選作品。

引領您重新發現,平凡生活中一幕幕讓人驚艷感動的吉光片羽。
2/24-3/15 珍愛荒野生態攝影展 荒野新竹分會精選生態攝影作品,在影像中,藏了好多自然朋友的秘密故事,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吧! 
2/24-3/11 票選人氣獎美好 偌多攝影作品,總是有張深得你心,就用一張選票衝人氣獎美好,還有機會抽LOMO數位相機及精美花器,美好其實很簡單。
2/24-3/15 字字真心 投遞美好 展覽現場提供限量明信片,讓你寫下心頭千言萬語,投遞至展場信箱,從美術館發信,分享快樂分享愛。
2/24-3/15 自然在牆上 用一支筆搭載想像,帶著孩子一起到美術館,留言、塗鴉、玩耍,在牆上畫出大自然。

3/12

1:30 -2:30PM

攝影比賽頒獎茶會 國家藝術園區「在這裡扣住 美好的瞬間」攝影比賽頒獎茶會。

 

※文宣使用照片由攝影比賽各參賽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