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朋友:

國家藝術園區「在這裡扣住美好的瞬間」攝影比賽,因近日氣候狀況不佳,為了讓參加者有更好的時間準備,報名期間延長至100年2月11日(星期五)截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國家藝術園區『在這裡扣住美好的瞬間』攝影比賽

「喀擦」,有陽光灑落在朱銘的越野車上;有老夫婦牽手散步的時光;有風吹的印度紫檀枝葉擺盪。

幸福、天倫、自然的畫面不停發生又瞬間轉換於國家藝術園區。

一張照片,留住動人時刻,不僅有機會飛往東京、或是贏得墾丁、花蓮渡假村住宿券,還能在國家藝術園區享受讓自然與藝術包圍的時光。

歡迎一同與我們,在這裡扣住,美好的瞬間。

參賽資格:

凡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

本活動主辦、協辦之相關人員及本活動評審皆不可參賽。

攝影主題:

比賽期間(即日起-100年2月11日止)以國家藝術園區自然景觀、藝術收藏、生活點滴及各項人文活動之作品皆可。

收件方式:

郵寄送件:財團法人榮嘉文化藝術基金會/新竹市藝術路八號(郵戳為憑)

親自送件:於上班時間內送至收件地點,逾時不予受理。

以上請註明參加「2010新竹市國家藝術園區攝影比賽」字樣。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0年2月11日止。

洽詢方式:

T.03-6126000#601-603;yh.tsai@artpark.com.tw

活動網站:

http://www.yrjmoca.org.tw/web/news/news_Detail.asp?show=1&no=56            

詳細比賽規則請按這裡下載/比賽簡章請按這裡下載

 phto2010_po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