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曲藝團

2008年、2009年曾受心築藝術季邀請至新竹演出【秋·逗】、【逗你沒商量,獲得熱烈迴響!

北曲-s.jpg

台北曲藝團成立於1993年,以「復興民族文化,發揚傳統藝術」為宗旨。

北曲相聲-s.jpg 

 
編導組定期聚會,為創作新段共付心力。

教學組設計各級課程,在曲藝研習工作上,成績卓然。特別是少兒練功房長期培訓深具潛力兒童演員,廣受好評。

在表演活動方面,每年固定舉行兩次大型公演,陸續發表過【不完全相聲手冊】、【北曲拾穗】...等作品。除了在國內巡演外,更多次受邀出國表演。

推廣交流方面,1998年起多次邀請大陸曲藝名家訪台聯演,促進兩岸文化交流;也下了相當的工夫在校園演出推廣、社團指導。

 

 

 

 

 

 

 

 

 

 

 

 

台北曲藝團的努力廣受好評,於1998年起,連年獲選文建會優良演藝團隊。

想了解更多可以去逛逛台北曲藝團網站,教你認識說唱藝術!

接下來讓小編為各位介紹這次【說學逗唱-小小說書人營的帶領師資吧

筑君.jpg  邱筑君  老師

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的邱老師,有豐富的戲劇相關經驗,尤其在聲音表演方面特別有心得唷~曾任《大腳丫劇團》演員、《如果兒童劇團》、《鞋子兒童實驗劇團》執行製作、《客家電視台》配音員、客語電視節目「日頭下月光光」短劇演員、《超優聲聲音工作室》專案執行、《有聲書學會》職訓配音課程指導講師、《醴泉國文團隊》師訓聲音訓練講師。
現任《台北曲藝團》說唱藝術教育講師,並指導台北市實踐國小、萬興國小、木柵國小、公館國小及苗栗縣全人實驗中學等校說唱藝術社團。其他經歷

佩凌3.JPG吳佩凌  老師

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吳老師 ,目前在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碩士班繼續進修,無論戲劇演出或是教學都有豐富的經驗,表演、舞蹈、主持都是她的強項!於各校社團、才藝班擔任說唱藝術、戲劇表演、肢體,兒童律動、民族舞蹈、流行舞蹈教師。
現任《台北曲藝團》說唱藝術教育講師並參與台北曲藝團正式公演。

二位老師都是表演、教學經驗豐富,學習傳統藝術不一定就是"老學究"啦~~
小編在介紹老師給大家的同時,也更期盼這次的營隊了!

 本篇照片提供/台北曲藝團

 

 【說學逗唱-小小說書人營7/14~16  國家藝術園區|洽詢專線03-612-600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