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專區邀集了8個各有特色的攤位,每位老師也不吝於將自己手作的小秘訣與大家分享,

自己獨享或是親子同樂都很棒!

手工皂DIY 

手工皂簡單上手---iph手工皂

現場教學造型皂,可增添孩童清潔的趣味,使用無患子皂基製作;無患子樹是天然的洗潔植物,搓揉果實會產生泡沫,不損傷肌膚和髮質,不污染環境。

 

創意植栽DIY---采花園

現場教學多肉植物小品盆栽組合,與大家分享照顧及美化的小撇步,給生活更多變化、更多樂趣。

Mei花手札01.jpeg 

可愛蝴蝶結髮飾---Mei's花手札

現場教日式卡哇伊蝴蝶結髮飾,原本是家庭主婦的Mei老師還曾經赴日進修,取得日本長谷良子緞帶花教授資格。

Icom紙黏土.jpg  

千變萬化紙黏土---I-COME紙黏土DIY推廣中心

以卡通造型為題材,土質色彩鮮明,無毒又環保,不需烘烤,容易保存;利用雙手透過泥土,啟發孩子的魔幻想像空間。

 P1010302.JPG

 玻璃杯的新妝---琪登藝術

新研發出可以戶外創作的玻璃噴砂機,歡迎親子一起來創作個人專屬玻璃杯。

 

彩繪搖搖木馬---有蘇氏

這是個關於手作、設計的多人團體!甚麼樣的媒材都有拿來挑戰的精神!現場指導小朋友組裝搖搖木馬,彩繪出獨一無二的花木馬。

 幸福專賣.jpg 襪子變娃娃---幸福專賣

熱愛DIY創作,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手作的快樂。嘗試過彩繪鞋、彩繪網帽、串珠、不織布飾品的Wendy,這次要教大家把看來普通的襪子變成卡哇伊的娃娃。

2010新竹草地樂活節 | 5/15 pm1~6 | 新竹國家藝術園區 雕塑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