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花手札01.jpeg有蘇氏01.JPG玩皮布01.jpg  

於創意市集,讓一個個各有風情的創意設計、手作商品溫暖我們的心。

IC之音有聲書
從蔣勳到洪蘭,網羅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最堅強的主持陣容,出版全方位美學、親子教育、經典、藝術欣賞系列有聲書,精緻剪輯與優美配樂,讓每套有聲書都成為家中永久典藏的精神禮讚。

WILDGREEN冶綠生活服飾
爲了實踐往美好生活走去的夢想,冶綠創辦人離開外商公司主管的工作,以有機棉織品為起點,堅持產品以環保素材台灣製造。期望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點心力,用平價的環保衣著來推廣綠色穿衣概念。

MOMENT手作工坊
愛上了手工冷製皂的獨特與溫潤,又因至親罹癌開始接觸有機,始了解石化合成清潔劑對人體與環境的危害,選用各式食材中藥花草及天然植物油脂作為素材,堅持製作不添加化學色素與合成香精的手工冷製皂。

朵朵香&山野家
朵朵香和山野家聯合推出的野地拾綴-自然信物系列,是在撿拾、撫觸、理解土地的果實之後,加入其它自然材料,讓這些宛如森林寶石的種子自然吐露,讓人們發現:「原來美麗可以寓於實用。」

李羿嬅的編織世界
一位職業婦女基於對編織技巧的熟悉及熱愛,這可以是一輩子不變的興趣及技術,持續保持對編織的熱情並希望能將編織的技巧傳授於有興趣學習的人,讓大家一起領會編織世界的美妙!

卉璟室內植栽設計
以創新的概念設計產品,發展室內綠化及慢生活相關商品,包括自創盆栽滴水盤、代理日本進口的瓷碳環保介質及精緻手工玻璃花器。環保、乾淨、無毒的培植素材及技術,讓大家輕鬆擁享室內植栽樂趣。

絲蔻公司
絲蔻家飾經營理念是希望能協助所有的時尚朋友共同營造美好的家居生活,賦與居家最豐富的情感能量。

寶生活•精品•雜貨
用心手作,每一件布包從設計到製作都不假他人之手,還有精緻生活創意商品,每一款式都只有”壹件”。

玩皮布
sandybabe原是光電產業的工程師,後來自創品牌「玩皮布」,顛覆傳統皮件及拼布概念,採用互補效果,增加商品生命力,是向最重要的人傳達心意的方式。

巧藝刺繡
千絲萬縷隨針走,十色五光盡拈來,莫笑空蹉跎,絹裡藏春秋;怎匆匆?一針一線帶君話從頭。傳統蘇繡製作-以針代筆,以線代墨,當天現場示範。

Smiley Guai
Do you smile today?讓你感受滿滿溫暖,獨一無二的手創飾品、文具及卡片,保有童年的單純美好及浪漫幻想,喚醒你心中的小王子!

COGUY-藝術鋪子
製作精美的各種手工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當天還有現場速寫活動,歡迎大家來體驗!

妮的手創襪娃窩
所有天馬行空的想法與創意,隨著妮的一針一線,從襪子一一變成摸得到的夢想,每一隻娃娃用的襪子都是精心挑選的,細緻的作工,也等著您來欣賞。

酸雨工作宅
宅主是個腦袋和手停不下來的過動兒,希望能藉由畫畫和聊天與陌生人當好朋友。提供素描、水彩等現場速寫,還有創意手工製品販賣。

玻璃杯的新妝---琪登藝術

新研發出可以戶外創作的玻璃噴砂機,歡迎親子一起來創作個人專屬玻璃杯。

2010新竹草地樂活節 | 5/15 pm1~6 | 新竹國家藝術園區 雕塑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