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色資訊站,我們認識同樣愛地球,用心推廣樂活、環保的夥伴。

佛教慈濟基金會
本著「為佛教、為眾生」之理念實行「慈善、醫療、教育、人文」之志業,藉由此次推廣,結合眾人善念一起疼惜地球。

台灣百合工作室
探尋台灣原生百合,鼓勵在地朋友守護百合花的家,希望和更多朋友分享行走各地的故事以及培育百合幼苗的經驗。

青芽兒.jpg 

青芽兒
一份支持綠色農業的月刊,探討台灣農業、農村、農民議題,推動農業永續。

荒野保護協會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成立於1997年,多年來在新竹地區進行定點觀察與環境踏、生態導覽解說,定期舉辦解說員訓練以及對外之生態導覽、環境教育課程,致力於自然保育觀念的推廣實踐。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
「尊重生命、關懷生命、善待生命」,追求營造人與動物共存共榮的環境。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當天有二手商品愛心義賣。

(新竹家扶中心)TFCFLOGO.jpg 新竹家扶中心
隸屬於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重建親職功能,協助變故家庭之兒童能有健全的童年生活。當天有日用品愛心義賣。

東區衛生所-婦癌篩檢車
當天下午14:00~16:00進行子宮頸抹片免費篩檢,短短6分鐘,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欲進行篩檢請記得攜帶健保卡,並提前上網瀏覽篩檢注意事項。

竹北社大 竹北社區大學
提供成年民眾各類學習與活動,鼓勵社會大眾追求新知,倡導生態保育,並凝聚社區意識,帶動在地文化保存。當天有童玩體驗活動。

綠冰箱 綠冰箱工作坊
打開綠冰箱,永遠有新鮮事。綠色生活提案者「賣新鮮、賣創意、賣美學」,主張自然健康、友善環境、在地購買、共同配送,實踐社區支持在地生產的理念。

 

2010新竹草地樂活節 | 5/15 pm1~6 | 新竹國家藝術園區 雕塑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