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冰箱農民學堂自然健康好味

主講:後山自然農夫─黃姐 (黃郁秀)

日期:2010331()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國家藝術園區‧拈花微笑咖啡坊

 

務農種稻不只是個夢想,更是生命中持續追求實踐的願景~

為了讓自己的慢性病「類風濕性關節炎」不靠西醫藥物治療,並完全採用食療控制,黃姐毅然決然遵循老祖先的種植方式,堅持無毒自然農法耕作來自給自足。

五年來,水稻收成均採用最辛苦的日曬去殼,以達到最真實的稻穀口感及保留太陽的味道。

黃姐的水田分布於台東池上和花蓮羅山有機村,在羅山瀑布第一道麥飯石水和海岸山脈肥沃軟土層的孕育下,加以黃姐堅持自然農法,不用藥、不用肥,及一顆用心認真態度來收成。

品嚐黃姐的後山純日曬米,將會有一股真實口感及潔淨健康的好滋味。

 

講師介紹:

黃郁秀

台東池上人,2004年起發願當自然農夫

實踐自然農法,分享農事體驗,更希望將花東自然好米與更多有緣人分享

 

課程簡介:

14:30-15:20 後山好米粒---池上、羅山自然日曬米耕作分享

15:20-15:30 中場休息

15:30-16:20 煮出好味稻---黃姐用比賽鍋,親自示範如何煮出好米飯

16:30~作伙來呷飯---立刻品嘗熱騰騰的日曬米飯

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您踴躍報名!

報名請洽:拈花微笑咖啡坊  03-61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