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竹國家藝術園區草地樂活節【精采花絮】  <攝影/關耀輝 >  

 

     Hsu69.jpg     

 

為了讓喜愛樂活生活的朋友留下難忘的夏末回憶,舉辦『2009新竹國家藝術園區草地樂活節』,

活動於九月二十六日週六午後於雕塑公園輕鬆登場。

 

這次的『草地樂活節』活動,主辦單位志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榮嘉文化藝術基金會,共邀請了二十餘個支持綠色有機環保理念的攤位共同參與,活動有吃有玩有學習;也邀請金曲歌后許景淳、最好的時光三重奏、矽谷雙語學校學生、郭光宗老師及學生作演出;多樣化的攤位,多項精采的表演,讓大家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精采花絮吧!


 

活動攤位區

 

  

 Market44.jpg 

 

  『荒野保護協會』將自行攝影昆蟲生態照片做成精采的故事書,邊講解邊與小朋友們做互動,讓小朋友對綠色保育作更深入瞭解。

  

 

植物染DIY

 

 《植物染初體驗》由林秋玫老師教學製作柿汁型染布教學,染完後的布料就隨性的擺放於攤位前,讓民眾看到植物染布的奧妙。

  

 

 植栽DIY  采花園

《植栽DIY》江采穎老師帶來各式各樣的盆栽並作親子植栽教學DIY,圍滿花草盆栽攤位區,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製作創意植栽。

 

Market12.jpg 

▲《台灣百合工作室&青芽兒月刊》製作多款以台灣為主的吊飾,推廣愛台灣理念,讓大小朋友們一同來愛台灣。

 

草葉集 

▲《草葉集》帶來有機小農商品包含黑糖、水果酷、紫蘇梅….等,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綠色有機的生活。

 

手工皂DIY 

▲《Iph手工皂房子》製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香皂,讓大、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現場也有多樣化的香皂提供民眾作選擇。

 


 林淵雕塑公園舞台區

 

 Hsu36.jpg 

▲金曲天后許景淳一出現在舞台上,許多婆婆媽媽坐到舞台前特地來欣賞,許景淳也準備了十幾首歌曲作出精彩演出。

  

許景淳-2 

▲金曲天后許景淳與最好的時光三重奏完美搭配演出,浪漫情歌溫暖人心,讓人回想起最初甜蜜的味道。

  

許景淳-3 

▲金曲天后許景淳唱到興致來,隨性的光著腳丫在草皮上演出與民眾作近距離接觸。

  

最好的時光三重奏 

▲由三位音樂家李哲藝(豎琴)、林天吉(小提琴)與歐陽慧儒(大提琴)所組成的最好的時光三重奏,讓大家沉浸於聆聽老歌的喜悅中。

 

ROCK BAND-1 

▲由矽谷雙語中小學的學生帶來熱門搖滾的音樂演出,小朋友們在舞台展現青春活力

  

ROCK BAND-2 

▲由venk老師自己帶來的自創曲,帶動出現場民眾熱情氣息。

  


草地上活動現況

  

草地樂活節-1 

草地樂活節-2

草地樂活節-3

 草地樂活節-4

草地樂活節-5  

 草地樂活節-6

▲草地樂活節當天主辦單位提供白米袋作為環保坐墊,創意構思符合草地樂活節綠色環保的概念,讓民眾在草皮上享受音樂饗宴。

  

最後的高潮演出是由金曲天后許景淳及由三位名音樂家所組成的最好的時光三重奏,共同演出動人經典老歌;

看到草地上照映著美麗的黃昏夕陽畫面,許景淳天后也隨性的在草地上漫遊唱著輕快歌曲,

而『2009新竹國家藝術園區草地樂活節』就在金曲天后許景淳浪漫情歌下也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此特別感謝二十家攤位的夥伴們以及精采演出的表演團體

 ~~~~期待我們『2010新竹國家藝術園區草地樂活節』再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