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偉文抬頭.GIF 

 

主講:教養可以這麼浪漫─家庭教育愉悅心視野

時間:98年7月11日(星期六)14:30~16:30  
地點:新竹市國家藝術園區-大無限特區視聽劇院  (新竹市藝術路八號)
    
        此活動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090307_043.jpg(講者:李偉文)

 

 

    李偉文,一位很NPO的牙醫,為了公益事業,把診所看診改為預約制,其餘的時間,讓自己能自由安排行程,包括讀書、寫稿、演講、參與策劃藝文活動、接受訪問、辦讀書會、看電影等…,曾經是個有許多身分稱號的人:童軍團團長、荒野理事長、公共電視董事、公共藝術委員、國家永續會委員、教育部環保小組顧問,目前也是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但是他最厲害的頭銜,是雙胞胎女兒AB寶的爸爸,一個超級浪漫、永遠正向思考的爸爸。

 


      當許多家庭會為了孩子教養問題,弄得夫妻失和或者徬徨無所適從,李偉文的信念是,家長一定要放輕鬆,只有父母快樂自在,孩子才會有安全感,才能正常的學習與成長。身為父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親手播下愛的種子,而且一次一粒!勤於澆灌肥沃土壤,讓種子發芽,讓孩子心裡永存活水源頭,在充滿愛、勇氣與溫暖陪伴中,健康快樂的長大。

 

 

 因現場座位有限,請提前預約報名,若需親子同行,建議七歲以上參與。

 

 

  ●欲報名者,請填妥姓名、地址、電話、參加人數、E-mail,註明參加「教養可以這麼浪漫」講座。

 

報名方式:

1.傳真:03-6127890

2.電話:03-6126000 分機602、603

3.E-mail:debbie.tai@art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