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論壇系列講座

褚士瑩海報4-1講題.bmp                                                             

 

褚士瑩 (樂活地球人、公益旅行家) 

主講:從旅行中找自己─綠色旅行新體驗

時間:5/23  (星期六)  15:30~17:30

 

地點:新竹市國家藝術園區(藝術路8號) 大無限特區B1 視聽劇院

 

3853499b.jpg 

 

他是一個勇於嘗試新挑戰、立志行善、愛做公益、熱愛生命的大男生。

畢業於台大政治系,同時擁有埃及開羅大學新聞研究所、美國哈佛公共行政研究所(專攻旅行業與經濟發展)令人吒舌的學歷。去過外蒙古、以色列、土耳其、希臘、南斯拉夫、北非等八十多國,出過三十幾本旅遊書,曾在美國高科技公司工作五年......,不到三十歲時,他已經擁有許多人一生夢想追求的豐富生命經歷。

 

 然而在將屆而立之年時候,他卻放下一切決定轉換跑道,為自己開啟公益旅行家的生涯。

 

 

 

 

於是,他從原本科技公司經理職務轉為擔任國際志工顧問角色,以公益旅行角度重新發現這個世界,並組織一組包含科學家、農業學者、計劃專家等多國籍的十人專業志工團隊,積極參與國際公共事務。 作為一個旅行家,除了看見和感受異地文化,他往前更跨進一步,運用自己的專長和熱忱行腳世界提供各地所需的協助,做一件自己想做並且讓自己快樂的事,褚士瑩,讓我們看見生命不同的可能。

 

從高中開始交換學生的那刻起,他開始愛上旅行,於是走遍世界帶回了許多故事,只不過,過去他為自己旅行,現在他決定為別人旅行。

褚士瑩Blog http://lavender1225.myweb.hinet.net/

 

 

 

大師論壇系列講座-從旅行中找自己 報名表

姓名

 

電話

 

人數

 

地址

 

E-mail

 

備註

因現場座位有限,請於 5/20 (週三)前回函報名。

傳真:03-612-7890報名電話:03-6126000 分機602

Mail tohao.chao@artpark.com.tw

 

 

 

 

 

 

 

 

 

 

褚士瑩海報4-2時間地點.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