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藝術初體驗」是創意學堂首次開辦的正式課程,在這絕無僅有的第一次裡,創意學堂選定「手作」作為此次出發的主要概念,因此邀請來李珮樺、蔣文慈、黃宣華三位講師,她們分別在手工皂、服裝設計和馬賽克拼貼領域中,都開創出一片自己的燦爛天空,也將帶著一身絕技前來,和大家分享她們的所見所學。
       準備好一顆放鬆的心情,和家人朋友一同前來,一起嘗試動手做些什麼,除了能享受一上午的快樂,還可以帶走一種自然的生活態度。

 
蟬鳴不休夏日上午,何妨走一趟創意學堂,
親自做一塊有手指溫度的手工皂、設計一件自己拼貼的衣服,
透過身體,享受一種飽滿的快樂。
 
時間
課程名稱
講師
課程內容
8/9(六)
上午10:00~11:00
動手做:純天然手工防蚊膏
李佩樺
利用尤加利、薄荷、丁香葉等精油和葡萄籽油等天然素材,即可擁有一罐50G的天然防蚊膏。
8/23(六)
上午10:00~12:00
蔣文慈與Ugly Girl的玩布Party
蔣文慈
帶一件T-shirt來,就可以帶回去有嶄新風格的T-shirt和很多的快樂。
9/6(六)
下午14:00~15:00
磚玩花樣-
馬賽克手做毛巾架
黃宣華
毛巾架太單調了嗎?依造自己的意思,隨心所欲打造一個獨特風格的毛巾架。
 
 
●上課地點:矽谷雙語中小學(新竹市藝術路2號)
●課程費用:單堂課原價450元/1人,八月15日前報名,一律體驗價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